其實事情的起源 是我想要買一隻沙龍裡設計師用的那種便宜風又大的吹風機啦~

因為對一隻叫 JANET Q澤妮官吹風機的很有興趣,

google別人使用心得的時候有個網友同時買了這個洗髮精

沒想到我也手一滑敗下去了....

洗髮精和吹風機應該是由同一家經營沙龍用品的公司出品的

據網友的心得 這瓶洗髮精似乎是個經濟實惠的巨無霸XD

 

它到底有多巨無霸呢?

不過2000ml啦~(果然是業務用產品)

 

到底有多實惠呢?

我在X摩超級商城買499(也還滿不賴的價格)

 

重點是據說它是葡萄柚味的洗髮精喔喔~~

洗髮精沐浴乳控的我怎麼能沒有一瓶葡萄柚味的洗髮精!(怒)

 

所以來看看巨無霸正面照

EFG洗髮精

 

 

跟許多明明是台灣出品的東東一樣,不知為何他寫著日文XD

我承認我不太喜歡這方面啦~比較希望能好好的用中文呈現就好...

 

背面說明

 EJG洗髮精  

 

!重量級養護!適合中油性髮質,薄荷香柚味

而且它很有自信的說不含矽靈耶~對於敢這麼標榜的廠商本人都甚是信任XD

 

 

實際使用之後 我覺得還不錯耶~

雖然頭髮澎澎是不至於(but本人有燙直,不然等下叫我老公實驗看看男生短髮會不會澎澎好了)

不過洗得很乾淨倒是真的唷~

洗髮精的質地是淡綠色半透明,香味是清淡的 介於葡萄柚和柚子之間還不錯聞~

洗頭時會有清涼感,因為有加薄荷吧

洗完在沒潤髮的情況下尚可,不會乾澀卻滿清爽的

 

吹乾後香味淡淡的不明顯,但我喜歡這樣

說要香的我也還有韓國elastine和Kerasys <---狂買洗髮精的傢伙有夠浪費

這款就扮演"乾淨清爽,常用也不心疼"的角色

說不定會成為我這個夏天最愛用的洗髮精!

而且用完有種剛去給人洗頭的錯覺~

 

等使用久一點,若有不一樣的心得在分享囉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~薯~ 的頭像
    ~薯~

    ~薯~

    ~薯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